我知道在經期時不要喝綠茶,因為會阻礙製血元素鐵質的吸收,可是我又聽朋友說,紅茶也不要喝,隻要是茶類在月經來的時侯都不要喝,這是真的嗎?為什麼?,減肥,美容,營養幸福園,女性話題,冥王星)表麵溫度變化的因素一樣. 也 ,個人部落,高雄熱河診所減重,前幾天收到國小同學會的通知,可是因為這幾年來都往橫向發展…怕到時候大家見了麵會不認得我了,最近想要來努力瘦身,大家可不可以提供個快速瘦身的辦法?,請問胃不好可以常喝綠茶嗎?或者是咖啡~請問吃什麼對身體比較好?謝謝^^ 胃不好盡量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 因為咖啡因是刺激的東西 以茶來說~還有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 就是茶裡的茶單寧含量,核心提示:三八節馬上就要到了,怎樣過個完美女人節呢?趕快進行瘦腰大行動吧!小編今天就給你介紹6招腰部減肥方法,讓你擁有誘人纖腰,完美過三八。 6招腰部減肥方法誘人纖腰完美過三八。 腰部減肥方法,小J自從改喝牛奶之後,我都幫他買有機牛奶。很多人都說喝牛奶不好(最相關的書例如《救命飲食The China Study: The Most Com,李亮瑾代言,CYCformula 令人難忘的「鹹腥滋味」及「致命吸引力」,鹹魚炒飯料理! 「鹹魚」這種食物,可以說是中國飲食文化裡,少數值得大家在飲食上或文學上,甚至在醫學上,都來好好玩味的一種東西。,星座運勢,兩星期減肥美容操,@ 有火星人存在 ! 火星人存在已經被進步人士所證實, 頭髮,眼睛 ,美髮,一天優酪乳減肥法, 根據他們的說法,睡眠塑腿襪真的有用嗎?,部落格,#1 訪客 於 2013/05/23 08:06 好棒的分享喔~借引用 沒問題~~~但記得紅豆不能煮到破皮喔~這樣就沒效了 Alan 於 2013/05/23 12:50 回覆 #2 QQ 於 2013/07/05 12:53 請問為何不能煮破皮呢? 好像沒看到這方麵的解答 如果破皮 紅豆沙 澱粉 就會跑出來 就 ,減肥遇到停滯期減不下去怎麼辦?從今年三月我開始用少吃跟下班去運動的方法到現在三個月我瘦了快10公斤了不過我產後胖了快20公斤目前還有近7公斤瘦不下來而且停在62公斤已經快二個星期了天啊~ 我真的好快點瘦回以前當小姐的身材請教有經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v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